莫习习

[多CP]时光荏苒你我仍在(八)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韩文清和张新杰看着气喘吁吁的少年,心下都有些感慨,年轻真好啊。
唐昊难得茫然,毕竟还是个孩子,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寻求老师的帮助:"韩,韩老师,我••••••"
韩文清打断了他,示意他坐到椅子上:"先喝杯水吧。"张新杰接了一杯水给唐昊,推了推眼镜,放轻了声音:"不用怕,韩老师会替你保守秘密的,我就不在这里偷听了。"说完,便推门出去了。
张新杰刚走,唐昊便连忙开口:"老师,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向来干脆的唐昊,终于在人生第一次感受到了踌躇的滋味:"我这样,会是一个变态么。"
"不会。"韩文清简短但坚定的回答他:"这很正常,只是在如今的中国还不为大多数人所接受罢了。"
"那我该怎么做?"认清心意后的唐昊,一想起孙翔,脑子里就全是两人以前的点滴,还有••••••孙翔的嘴唇,他连忙晃脑袋,要死了想这个!
"看你想怎么做,这个年纪我不推荐你直接表白,毕竟你们的未来还不可知,他喜不喜欢你,你们这个年纪能否承受这个社会给你们的压力,还有家里人的态度,这一切都未可知,所以,你可以再等等,让自己足够强大,才能指着所有不支持你们的人的鼻子说:'你放屁!'"说完这句话,韩文清忍不住笑了。
唐昊觉得内心清亮一些了,可还是有些地方不舒服:"那我要一直压抑自己么?"
"你可以细水长流,让自己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韩文清握拳咳了一下,低声说:"我当时就这么干的。"说完这句话,又坐直了身体,仿佛什么也没说,让唐昊一个人静静消化这句话。
"懂了没?"韩文清忽然背后一阵发凉。
"好像懂了•••••"唐昊似懂非懂,门却忽然悠悠的推开了,张新杰的脸出现在门后,语调并无大波澜:"唐同学你先回教室,韩文清你呆着。"






哈哈哈哈同情老韩。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