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习习

【多CP】过客


ooc*3 江周 修伞 喻黄 昊翔 双花 林方
人生本过客,何缘千千结。你我都害怕说出心事而彼此分离,却因各自沉默而渐行渐远。

/还记得分别前最后一次亲密的场景么?/
黄少天:哈哈哈哈怎么可能不记得啊本剑圣记忆这么好我和你说…是…都退役了以后他带了女朋友来我家……最后一次拥抱,然后……就没有之后了

周泽楷:饭店,退役的第二天,拍照,手,肩膀。

孙翔:你问唐昊那个混蛋么?妄我把他,当,当好哥们!他居然在我退役的时候连面都不露!我才不记得他!

张佳乐:是在他的一次生日宴会上,我们都喝了很多酒,可能我说了些胡话吧……只记得第二天分别前的最后一次拥抱。

方锐:我们吃烧烤的时候林大大说他要回老家那边,第二天我送他去机场,他给我围上了他戴的那条围巾。
叶修:怎么会忘记,一个下午,他去买烟,再也没有回来。



/对方在你心中的地位?/
黄少天:独一无二的,心脏的,却是唯一能耐心听我讲话的,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周泽楷:唯一,我的。

孙翔:我以为会在我年老的时候继续和我争吵的人。

张佳乐:繁华血景,如他如我,是最好的搭配。

方锐:如我的打法,希望能伴随一生的人。

叶修:无可替代,吾爱。

/如果可以时间回流,你最想做什么?/
黄少天:可能我会在退役的那一天狠狠抱住他,不松手。

周泽楷:说,喜欢。

孙翔:不会和他冷战,不会在冷战时告诉他我喜欢的是长腿细腰的女孩子。

张佳乐:我想把那个世锦赛的冠军戒指给他戴上。

方锐:在送他去机场的时候问他要不要打我也一起带走。

叶修:在那个下午我不会让他出门。

/这是他们想对你们说的话,希望你们能认真听完/
喻文州:少天,我不在的时候自己照顾好自己,不要总太话痨,除了我没有人会认真听完的,还有,我爱你。
黄少天:队长,没有你在,我连话唠都好了不少,可你不在,我怎么回应你的爱?我也爱你啊队长。

江波涛:小周,我不在,你要多和别人交流,我相信小周你能做到的,毕竟,是我最喜欢的小周啊。
周泽楷:嗯,喜欢江,回来,好么?

唐昊:傻子,我不在的时候别总太意气用事,我知道你已经没那么容易冲动,但还是要叮嘱一下,毕竟我不在,你可没人帮你打架啊。还有,你把我当好哥们,可我想当的,不只是哥们,还有恋人。傻子,这你能懂么?
孙翔:如果你早点说,我早就答应你了,毕竟我帅,比你好找对象,我就当一回好人帮帮你。你不在,都没人和我吵架了。

孙哲平:你喝醉了,和我说你喜欢我,我当时多激动你知道么?可我不敢回应,因为舆论可能会伤害到你,其实我也爱你。
张佳乐:我早已没那么脆弱,大孙,只可惜,你我已经错过。

林敬言:方锐大大我们好久不见了吧,想我了么?我可想你的紧啊,家里最近催我结婚,可你愿意来我家当我媳妇么?
方锐:愿意,但你得来接我。

苏沐秋:阿修,你的荣耀,我看到了,祝贺你,只可惜,我不能陪着你。
叶修:我的即你的,你一直在我心中,一路陪着我。

卡——导演组喊着杀青,演员们也收拾好情绪,走向迎接自己的人。
黄少天直接扑到喻文州怀里:“队长你知道吗刚才都不能好好说话你知道我多努力才没有笑场么还有队长你可千万别离开我否则我可就男朋友了。”
喻文州笑着看着黄少天:“所以,少天我们去瑞士结婚吧?你没有了男朋友,可你有了个丈夫。”说完,迎着黄少天诧异惊喜的目光,吻住了未来带有法律效应的终身伴侣的唇。

江波涛:“小周讲得很好啊,看来我不在也可以啊。”他有些坏心眼的这么说,不出意外的爱人把头埋在他的肩膀,呆毛也有些凌乱。
“江,重要,爱的。”

“行啊你小子,居然没说错台词,背了几个月啊。”唐昊一句话就打碎了孙翔为数不多的一次伤感,被孙翔一拳打在肩上:“唐昊你滚!一个糖糕还敢嘲笑我智商?”
唐昊把孙翔搂在怀里,不顾人的挣扎,忽然道:“我爸妈想见你、你明天收拾好自己和我去我家一趟。”
孙翔的动作僵住了,只听唐昊继续道:“还有,什么时候让我见见岳父岳母啊。”

孙哲平把左手递到张佳乐面前:“来吧,冠军先生,用戒指套牢我吧。”
张佳乐拍掉人的手,却又于孙哲平的手紧紧相握,两人无名指上的戒指在摄影棚的灯光下交映生辉。

“方锐大大要作为我的行李和我走么?”林敬言挑眉看着方锐。
“好啊林大大,不过我可是要聘礼的。”
“一个林敬言,够不够?”
“凑活吧,我就勉强接受了。”

“叶修哥,我们走吧。”苏沐橙在摄影棚外等着,与苏沐秋有七八分像的脸庞却让叶修一瞬间眼眶发酸。
“走吧。”苏沐橙看他呆站原地,无奈的上前拉着他的手:“有人等你呢。”
“阿修。”拐过转角,叶修便听见了这样的称呼,咖啡屋的橱窗上,映着他不敢置信却又满是惊喜的表情,他和咖啡屋门口的人对视,终于也笑了:“苏沐秋,多点不见,怎么一点没长高啊。”

评论(1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