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习习

【叶翔】幸福,只隔了一个战队的距离


ooc*3 小段子连接的格式
点文,@左少渊 叶翔同战队,兴欣双战法梗,手机点不了人。
拒绝殴打作者,拒绝谈人生
#依旧剧情走向不定系列#

【一】
叶修靠着墙,坐在地上,指间的烟在黑暗中忽明忽灭,他狠狠的吸了一口烟,左手旁放着一份报纸。
一声苦涩的轻笑,带了太多的感情。

【二】
他从睡梦中砸门声惊醒,他撑起身子,因晚睡以致头隐隐作痛,地上散落着几个烟蒂,他揉了揉后背。
看来以后真是不能在地板上睡觉,太硬了。

【三】
敲门声还在继续,门外的人似乎很执着,叶修无奈,只得站起身开门,刚开门,就整个人怔住了。
门外的孙翔依旧是那样,带着张扬与活力,看到他开门,语气有些不耐:“终于开门了,我还以为你睡死了呢。快点洗漱,今天不是你说要开会分析我们这次季后赛的失利原因么?”
叶修看着孙翔,忽然把他搂在怀里,那么用力,连孙翔的挣扎都被他忽视。
醒来发现,你我就在一个战队,就算是梦,我也要把它做完。

【四】
“老大老大,你说对于轮回我们怎么会输?我们可是双战法的配置啊!”包子一如既往的健气。
“因为我们的配合还不足够熟练,包子,你的手速很快,但是这里这个技能放的有些早,控制下速度。唐柔,你这里的走位差了一点,挡了一些沐橙的行动。”叶修看完赛事的录像,总是一幅吊儿郎当的语气带了认真:“还有孙翔,你的进步很大,虽然还有些不足,但你在努力的配合大家。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看来你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
“我从来就没觉得是一个人的游戏,叶修,这次输给轮回没什么,下次,冠军一定是我们兴欣的!”
依旧是那样啊孙翔,从不放弃,决定了就义无反顾。

【五】
以训练配合为名,叶修总带着孙翔在网吧最里面的两个机子,给孙翔开小灶,此举引来包子等人的极度不满,然而,两个当事人都不在意这个,于是包子等人的不满就全部被无视了。
叶修看着近在咫尺的孙翔的侧颜,手搭在人的肩膀上,靠近:“你看,这里其实你可以后退,把对方引进你的攻击范围。”
孙翔身体有些僵硬:“叶修你不要靠这么近!”
叶修看着孙翔有些红的耳尖,好心情的笑了。
如果不是一个战队,恐怕我这一生都看不到这样的你。

【六】
叶修的偶尔撩拨和亲密的动作终于把孙翔惹恼了:“叶修你想干嘛!”
“干嘛?”叶修轻笑:“哥喜欢你,自然是,想干你啊。”
“你你你,叶修!”孙翔有些被惊吓到,语无伦次。
“哥可是在认真的表白,如何,答应么?”
“看,看在你这么可怜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吧。”
叶修再一次把孙翔搂在怀里,吻着怀里的大男孩。

【七】
关系终究还是被曝光了,两人亲密出游的时候被狗仔拍到,面对着记者和队友们的担忧目光,孙翔和叶修只是将交握的手握的更紧。
“是,我们是同性恋,怎么,不行?我告诉你们,叶修,是我的爱人。”孙翔对着媒体,似乎又变成了那个刚冲破新人墙,不可一世的孙翔。
叶修看着这样的孙翔,不顾媒体,狠狠地吻上了他。
“对,这是哥的孙翔,你们有意见,不予受理。”叶修看着媒体,把孙翔护在身后,尽管,孙翔对此很不满。
没人能伤害你,包括我。


















确定要看么



















真是执着啊











玻璃渣哦,你确定要看?


















好吧,满足你











【八】
叶修从睡梦中被敲门声惊醒,门外的少女有些担忧的声音传进他的耳朵:“叶修哥,你没事吧?”
叶修看了眼手旁的报纸,加粗加大的字体被印在第一页。
“周泽楷与孙翔出柜,直言不在乎别人目光!”
叶修看着报纸上的标题,嘴角勾起:“我没事,沐橙、我马上就出去。”
他把报纸扔到一旁,又是一声苦涩的笑意。
如果你我一个战队,是否真的会像梦中那般,不是周泽楷,而是我陪你面对媒体,面对世俗,陪你共度一生?

评论(21)

热度(1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