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习习

【叶翔】过去与现在

#五日之约第一弹#(尽管是五日但我觉得我不一定能搞定QwQ)
ooc*3 私设叶翔在一起,叶修有点霸道总裁预警 @终见斗神战矛破九天(手机点不了人抱歉)
叶修现在也很清楚地记得和孙翔的初遇,不是孙翔拿走了一叶之秋的时候,不是孙翔在越云战队张扬肆意的时候,而是在一个小小的网吧,他和孙翔的第一次交流,在荣耀里的交流。
叶修操作着“无敌最俊朗”在荣耀里拉着嘲讽值,抢着Boss,所谓的完美人生就该如此啊【划】
与他抢着同一个Boss的一个狂剑士却在Boss马上要被打倒前忽然一个技能打向他,叶修毫无防备,被击中了。
他一边躲闪着来自那个狂剑士“横刀”的攻击,一边打掉了Boss的最后一丝血条,伴随着奖励提示他第一时间对着“横刀”进行反击,如果说一开始他还是以调戏【划】教训这个家伙为目的的话,那么此刻,他就真的是被这个“横刀”引起了兴趣,从刚才对方的攻击他就觉得这个角色的操纵者一定是个小鬼,出招有些急躁,抓不准时机,所以一定不是战队培养的,但不可否认,一定是个有天赋的小鬼,技能虽然偶尔时机不对,却让他有几分不安,当然,是相对来说。
“喂,小鬼,忽然动手是怎么回事?”叶修在对方技能冷却的短瞬发了这么一个文字泡。
对方明显静止了一下,却在下一瞬一个【十字斩】砍了过来,头上却冒出了一个文字泡:“觉得你的打法很像叶秋,很想试试看你和他的差别。”
又过了一小会,又是一个文字泡:“比叶秋差得多,不过比我厉害一点点,不过我一定会成为叶秋那样的荣耀高手的。”
叶修都快被气笑了,这小鬼如果知道对面坐的就是叶秋是不是会崩溃?而且这个怎么能和“一叶之秋”比?就装备来说就不是一个层次操作者一样也没用啊。
“你还真别说,就这一点点就够哥打败你。”文字泡刚出现,叶修就清空了横刀的血条。
随后,对方的好友申请就发了过来,叶修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意,点击同意。
[无敌最俊朗]有事找哥么小鬼?
[横刀]哼别太骄傲我下次一定会打败你。
就算不知道对方是谁,但叶修也能想像得到对方脸上的些微不甘,一定很可爱。
[无敌最俊朗]其实,你刚才有几个地方技能用的不是很恰当,还有时机也早了些,否则你还有可能打败我的
[横刀]哪几个地方?
看着对方的秒回,叶修忽然起了逗弄对方的心思。
[无敌最俊朗]喊哥,哥就告诉你
[横刀]不说就算了!
叶修看着那个感叹号,猜想着对方炸毛的表情,不禁失笑,也没再说什么,又刷了几个任务,大概是过了半个小时,横刀的消息过来了。
[横刀]哥
[横刀]快说!不然我就揍你!
叶修挑眉,却不知道另一边的“小鬼”已经气的冒烟:“该死,等我知道哪个技能不对我一定要打的他落花流水!”正生着气,却被那人接下来的话吸引了注意力。
[无敌最俊朗]既然你这么有诚意,哥不说详细点都对不起你,比如说你的一开始的【冲撞刺击】••••••
就这样,两人这样相处了很多天,切磋,然后横刀失败,最后一边炸毛一边听叶修分析,直到一天••••••
[横刀]我要成为职业选手了
叶修键盘上的手一顿,这么有天赋的孩子,去战队是个不错的选择。
[无敌最俊朗]很好啊,哪个战队?
[横刀]越云战队
[横刀]但我不会一直呆在哪的,我要去嘉世,我要得到一叶之秋!
叶修看着最后一句话,可以想像得到对方的坚定的眼神,不因也有些期待对方的未来。
[无敌最俊朗]很有志向啊,那你的名字呢?我好去看你的比赛啊
[横刀]孙翔
[横刀]对了,你这么••••••也是职业选手吗?
那六个省略号,是代替了“强大”的意思么?真是别扭的性子。
[无敌最俊朗]你猜,不过我们会见面的

叶修被怀中人的动作打断了回忆,他亲吻对方的发旋:“怎么了?”
“渴。”怀里人还带着睡意,声音带了一点撒娇。
“再睡一会儿,就不渴了。”叶修嘴上这么说,却还是下地去倒水,回来时却发现对方又睡过去了。
“孙翔••••••”他轻轻念出这个名字,又把人搂在怀里:“猜猜我刚认识你,是什么时候?”
孙翔睡着了,哪里管叶修说什么,只是又往叶修怀里蹭了蹭,连带着叶修也有了睡意,抱着自己的媳妇【也就是孙翔不知道他才敢这么称呼,否则他一把老骨头可打不过孙翔啊】又睡了个回笼觉。

在孙翔知道叶修早就认识自己却不告诉自己这件事的时候,叶修被罚整整一周不许抽烟。
[后来叶修偷偷抽被发现了又被勒令一周不许上床睡沙发]【划】

评论(3)

热度(58)